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Linux桌面系統 課後心得 3.12

輸入法有點古怪
在打中文時常常出現不明英文
讓我折騰了好久
google找解決方法

但是 到後來 一切就正常 好怪
我還是選哪一天 換好的隨身碟開機比較好

話說 老師有點感冒戴口罩讓我讀不出唇
我請在旁的同學幫忙說明
但是她也同樣感冒戴口罩...
因此 為方便 我移到她旁邊的座位 隨身碟開機

然後 因為隨身碟讀寫過慢
開機 到瀏覽器 以及 Libreoffice
都很Lag 不斷等好久...

好不容易 開到文件
她並打字 說明老師所說的
『是先看老師今天要教的,然後再看之前的上課,並寫上網誌。』

接著我去 老師的網頁
今天是-
道德與法律 -
Ubuntu@TW 論壇規範
Ubuntu 行為規範
Ubuntu 領導者行為規範
Debian 社群契約 承諾

老師感冒 好像不方便
所以要自己看的意思嗎?

還是先打之前上課的心得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