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資訊組織 課後心得 12.28

將學期末
時間過得不慢也不快

回顧過去
我對課堂有什麼努力及收穫
話說 是有
也許從我認定的程度來講
還是有一段距離..

我覺得 資訊組織
是需要多多練習
它本身不是一蹴可幾的
也是以後做圖書工作
是極需要專業的地方

於是 要靠經驗和錯誤 失敗去累積
同時 我還要檢視自己的行為
有否需要去改正 改善的地方

儘管我大四了
來此跟同學們 似乎回春了
回到19歲
但還是要加油
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不要狀況外

現在
我很感謝毛老師的同理 以及鼓勵
也再感謝 所有幫助我的同學

下次 我會更加地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